推广 热搜: 搭配  穿搭  技巧  穿搭技巧  女装  服装  男装  女装搭配  男装搭配  牛仔 

破洞牛仔裤配什么上衣

   日期:2020-11-26     来源:www.ztsaas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
核心提示:纷纷扰扰的世界,耀眼的霓虹灯,撩乱了人的眼目和心灵。这个世界确实非常大,每一个人商家都对这个偌大的世界感到好奇,都非常愿意去自己以外的世界看一看。

纷纷扰扰的世界,耀眼的霓虹灯,撩乱了人的眼目和心灵。这个世界确实非常大,每一个人都对这个偌大的世界感到好奇,都非常想去自己以外的世界看一看。我们也想去呢,但是要上班的这个事实,让我们一下子又回到了现实。

今天,我们要给大伙介绍的是破洞牛仔裤,喜欢穿牛仔裤的小仙女,是否该叫你的牛仔裤来个破洞,好了,目前大家就一块儿看看破洞牛仔裤的搭配,叫你的时髦感直线上升~

搭配一:

破洞牛仔裤配什么上衣

破洞牛仔裤,裤脚边翻边的穿着方法,十分时髦。搭配深灰色的T恤,翻边的设计,与裤脚翻边协调,看上去非常和谐,衣服前面的字母印花,黄颜色印在灰色上,看上去非常显眼。搭配银灰色的不规则的缠带高跟凉鞋,好看。肩上背一个灰色的单肩包,非常显淑女的风韵。这身搭配还有一个闪光点就是,把衣服的一角放进裤子里,微露出一点点皮带,非常有独特感。

搭配二:

破洞牛仔裤配什么上衣

破洞牛仔裤搭配白色的T恤,黑色的波点和英文字母在T恤上的点缀,看上去非常有一种为长大的小孩,还有一个粉色圆圈,就看上去愈加小孩气了。将衣服的右角处系了一个球形的结,既显腰身又显高,两全其美。搭配黑色的运动鞋,凸显出小仙女的这身搭配十分的休闲,如此子去看看外面的世界,看上去非常轻松。

搭配三:

破洞牛仔裤配什么上衣

白色破洞牛仔裤,膝盖上的大片破洞,如此真的可以让小仙女双腿大长见识了。搭配黑色的T恤,T恤上有以白色为底的方形上有英文字母的印花,被人眼前一亮。脚踩极具个性设计的高跟凉鞋,非常有女神的风韵。背上一个暗灰色的斜跨包,包包的设计也很与众不同,看上去非常时髦。

搭配四:

破洞牛仔裤配什么上衣

九分裤版型的破洞牛仔裤,非常修饰小仙女的腿型,凸显小仙女笔直的双腿。上身搭配黑色的T恤,袖子使用荷叶边的修饰,宽松的袖口,凉爽又看上去胳膊非常细。肩上斜跨一个金色链条的黑色小包包,看上去非常小巧玲珑。脚踩黑色的高跟鞋,显高又时髦。

搭配五:

破洞牛仔裤配什么上衣

破洞牛仔裤搭配黑白条纹的T恤,把T恤塞进裤子里,将小仙女秒变成时髦大咖,瞬间的高度被拉长了不少。脚上搭配一双白色的帆布鞋,十足的学生范得到展示。

破洞牛仔裤搭配,小仙女心动了吗?心动的话,就快来穿上它,叫你的时髦感直线上升!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搭配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搭配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